close
汽車駕照都拿到六年了
今年的九月就要換照了
我真正開車上路的次數...
竟然用十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真是太糟糕了...
趁著放假...趁著桑婷也要練開車上路
我們一群姐妹們就由桑婷開著車往三芝去囉~

其實我還坐過蠻多次剛開始開車上路朋友的車
說真的...我都不會怕吶...
不知道為什麼...神經太大條吧~
呵呵~
而且桑婷開的真的很不錯
很穩...也不會覺得她很緊張...停車也停的很好
好羡慕啊~我什麼時侯可以達到這種境界呢?

三芝的淺水彎....
這裡開了好多家很有風情的咖啡館
我們去的是這一家--

"海洋.深呼吸" TEL:(02)8635-1938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3號


可以看到海真的很棒...
店裡的手工蛋糕也很好吃
可惜飲料不怎麼樣...
而且消費可不便宜喲~氣氛可還真是貴吶~
呵呵~

接下來的重頭戲(對我而言啦~),就是我要接手開到淡水去
其實只是短短的路程...不用半小時吧
可是實在是覺得壓力好大啊 (汗)  畢竟掌握著四條人命呢~
到了淡水...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
只是車上明明有開很強的冷氣....
我還整身都汗溼是怎樣啦!!   真的有這麼緊張嗎?
不過聽嬌..婷和雅惠都說....
我開車方向盤不穩啊...車子會左右搖...
嗯....我怎麼自己都感覺不到呢? (大汗啊)

到了淡水...已經黃昏了...剛好走到了看不到夕陽的角角 不過晚霞還真美啊~


淡水人超多...又沒風...真的好熱喔...
我們一路逛...一路吃...扭了扭蛋
最後還是跑進了麥當勞~冷氣好涼啊~
再來杯可樂~瞬間有了再活過來的感覺...
涼到最後因為汗溼的衣服黏在身上...反而開始覺得會冷呢

淡水美美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