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5日看完表妹的個展
就跑到附近的陶板屋去吃晚餐
慶祝男朋友的生日(8/7)
為什麼選擇陶板屋呢?
因為我有禮券啦~
吃完不用付錢的感覺還真是好啊~
呵呵呵~

前菜--杏鮑菇             好好吃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水果沾百香果醬很好吃...不過海鮮還真少啊....看的到在哪兒嗎?


湯--我的是吟釀海鮮清湯         喝起來還好...不過不太清也不太鮮美....如果再去不會再點了
(那片黑黑的是海帶....湯裡有二個蛤仔和小小的魚片和花技...真的很小喔...)
(照片看起來有沒有像中藥補品啊~呵呵~)


朋友點的--蕈菇濃湯.....個人感覺不好喝...很像把乾香菇打碎加水煮成的....香菇味超重...我不愛...
(嗯...從照片看起來也有不好吃的感覺..嘿嘿~)


還有個飯糰---我點的鮭魚炸飯糰    味道很妙....就是醋飯加鮭魚再下去炸...個人覺得只有邊邊炸的酥酥的地方比較好吃
下面的醬是美奶滋


朋友點的--鰻之御飯糰        好好吃...吃起來的感覺和鰻魚飯很像...很香喔...要攪勻了再吃...不然上面的飯會沒味道


登..登..登..登..進入主菜囉
我點的--香蒜瓦片牛肉 照片拍看起來不好吃...可是實際吃很棒喔...有紅酒醬和黑胡椒醬二種
我選的是黑胡椒醬...左下角的是炸的很酥的蒜片...吃完嘴巴不會臭臭的喔...只是蒜片有點太鹹了....是個敗筆


朋友的陶板肋排....就是肋排...沒有很特別的地方...心目中覺得最好吃的肋排還是Friday的


這個是桑甚醋汁....去油解膩用的....好喝


甜點--芒果布丁....就很濃的芒果味....口感我不喜歡...上面的巧克力很好吃


甜點--紅豆抺茶奶酪....因為我不敢吃抺茶...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最後的飲料囉--右邊是百香優格...喝起來像可爾必思加百香果醬...攪一攪會變成美美的粉橘色喔
                          左邊是香檸蘆薈蜜....就蜂蜜檸檬加蘆薈...不特別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http://www.taob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