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和佳玲約好要去吃東西
其實早就該約了
從去年底一直講到現在
好不容易終於"橋"出時間(拖的還真久啊...都半年多了..呵呵)
因為下班時間不太早
所以就約在公司附近---靠近新莊鴻金寶的大使館

我們大概是在接近七點的時候到
生意好好喔
時間有點晚了..還差點沒有位置坐
在附近工作這麼久..從來沒有來過
佳玲跟我說在哪裡的時侯
明明就在常經過的路上
卻一點印象都沒有
是我太不用心注意還是招牌太不明顯呢??
嗯...

點餐囉!!
佳玲點的是今日特餐--糖醋鯛魚片
我點的是鳳梨蝦球
餐有包括--五穀飯,主菜,四樣小菜,湯和飯後飲料
擺的整整齊齊的
看起來就很可口(等我買了相機..各位就有實物可以看囉..忍耐一下)
找最驚艷的就是他的湯
一般簡餐的湯都很隨便...沒什麼料...加很多味精
可是今天喝到的湯..味道很紮實
感覺就是有用心去燉煮的
不會像一般加味精的湯一樣
喝完會很不舒服..覺得很口渴
要一直喝水
其他的菜就還OK囉
只是我點的熱奶茶...
竟然是紅茶上桌..附糖和"奶精"
不是奶球或真的牛奶...
有點兒不喜歡
不過整體來說...都很不錯
我想我還會再去的




大使館:
             台北縣新莊市民安路188巷4號
             (靠近鴻金寶..在屈臣氏旁邊)
              02-22063816
              02-22065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