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覺得好想吃甜甜圈
六點多下了班
太陽還是好大
領了錢..就騎著車往台北跑
六點多的堤外便道...
往台北的方向望過去
天空好美好美...真的像幅畫一樣
還有點藍藍的天空...白雲抺上橘紅
映著新光大樓和101真的好美
騎著騎著還看到一個男生把車停下
拿著相機拍起天空來了
我也好想有相機在手邊喔
但我沒有...
只好用我的眼睛把這美景拍在腦海中囉

正值下班時間的台北好塞喔
從畢業之後就很少在這個時段出没在台北街頭
想想以前...
騎車會騎到恍神
還會在等紅燈時因為太累而睡著
上課時也會不由自主的開始點頭
還老是被同學笑說真的有那麼累嗎
好懷念那時侯...雖然累但至少充實
不會讓人感覺到空虛

大約四十分鐘我終於到達目的地
在東興路的統一企業總部
這邊的Mister Donut是我覺得最不用排隊的一家
所以雖然很遠..我還是寧可跑到這兒來買
不知道是不是大樓員工都下班了
整家店都沒有客人在
不用排隊真是令人開心
今天買了季節限定的起司波堤
還有蜜糖巧克力波堤,卡士達巧貝和我最愛的草莓歐菲香
可惜我太晚去了
巧克力歐菲香已經賣完了
小小有點失望
回程的路上更塞...連要鑽都有點困難
只好乖乖的隨著車陣慢慢的前進

在回家的路上...肚子早就不爭氣的叫了又叫
一回到家....就馬上拆了包裝吃起來了
季節限定的起司波堤讓我覺得有點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
還是我吃不慣
總覺得味道很怪...吃了好膩
不過其他的口味都很讚喔
尤其是歐菲香
極力推薦喔


Mister Donut的網站
http://www.misterdonut.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