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現在才寫~
離生日都過了好多天說~
趁現在有點空...趕快來補一下囉~

生日當天在公司超忙的....
一直弄到8點出頭才下班...
匆匆忙忙趕到新家看進度~
一進門~嚇了一跳說~
黑暗中傳出了生日快樂歌~
原來是BF在新家等了好久~
為的就是給我一個驚喜~
真的很感謝喲~



小小的生日蛋糕~卻充滿了無限的心意~



這些是我今天收到的禮物~
分別來自可愛滴玫婷&玫琪姐妹
還有公司的超要好同事~雅惠~



雖然前一天有接到玫琪打來問地址的電話~
但是真的收到東西的時候~
嘴角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坐旁邊的同事還問我一個人在傻笑個什麼勁說~
哈哈~人家就是開心呀~

在大信封裡面還有一個小信封~
但是照片照的太清楚了...
不要放上來好了~XD~



再拆開小信封~
將~將~將~將~   (謎之音:將將真的會跑來嗎?)
給我的特別小禮物出現啦~(這時候有想要站起來開心的轉圈圈說~~)



呼呼呼~
禮物現身啦~
超可愛的說~



首先~是玫婷婷的招牌香菇~
是我最愛的藍色喔~



既然是神秘小禮物~
當然就會有和商品不同的地方囉~
就是這些用大大小小的別針串起珠珠再別上吊繩~
平常的都是直接就用毛線頭來綁喲~
很別緻呢~



再來就是玫琪琪的愛心木片項鍊啦~
這也很精緻喔~
木片的直徑大概不到4公分...
卻能用銅線折出一隻超口愛的~藍色小馬~
上面的顏色是用指甲油上的~
Q到一個不行啦~超讚!!!



背面就是我滴名字~
還有洩漏我年齡滴出生年份啦~
哈哈~有點不想放這張說~
不過~我捨不得戴吶~
怕弄壞了呢~



雅惠送的幾米卡夾~
因為我喜歡貓~
所以她挑了貓咪的圖案~
上面的小夾可以收到黑色的大夾裡喔~



小夾的圖樣~好可愛喔~



照片不知道看不看的清楚~
連這郭小零件都有隻喵咪喲~




以上....
今年的生日就這樣過完了...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小的時候都不這麼覺得....
我果然是有開始老的感覺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