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家的進度真是飛快啊...
是因為農曆七月不宜裝潢所以師父來特多嗎?XD~
今天下班去看...櫃子竟然都固定上去了ㄟ...
又嚇到我了啦~



客廳電視櫃固定上去之後空間看起來還好...
還挺空的感覺~



只是近一點看...
中間預留要放DVD...等等電器的空間似乎有點小...
讓我不禁懷疑起...這樣東西真的放的下嗎?



往餐廳看...餐櫃也都固定好了...
鞋櫃的百葉門也裝上了...
這樣看起來...餐廳的空間好像也還好...
不至於太壓迫...



其實鞋櫃後面這個空間...
到底要不要做櫃子讓我猶豫了好久...
做了怕空間變小...不做的話樑跟大柱子又不知該怎麼修飾...
現在這樣看起來還不賴...



再來是恐怖的書房...
為什麼要說恐怖呢?
因為我覺得櫃子的顏色選錯了啦~
照片上看是還好...
可是在現場...因為雙層書櫃太厚重了....
又整個做到頂...顏色又是比較深的...
看起來真的是有要被壓死的感覺啊......
果然當初應該都要選淺色的才對啊.....
嗚嗚...後悔已經來不及啦.....



書桌的雛型也好了.....
整個書房留下的空只剩這一個小小的空間....
還要再鋪上木地板.....
堪慮啊.....



主臥裡的窗邊櫃跟梳妝台也都接近完成...
看到梳妝台和衣櫃釘上去之後剩下的空間....
又讓我有"皮皮挫"的感覺...

"皮皮挫"的原因是這樣.....





鏘鏘!!!請看到!!主臥剩下的空間超級小...
放了床大概就沒地方走路了....
嘿嘿~真是糟糕啊.....怎麼辦才好呢?
傷腦筋啊....



鞋櫃打開來長這樣....
鞋櫃的門會打到大門...
看來以後動作要小心翼翼點囉....



還有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就是這個餐櫃...
在上櫃裡有裝燈....
把燈打開來拍個照....



照出來的顏色竟然是粉紅色的吔~
很神奇吧~
在現場看沒有這樣子喔~


今天的進度大概就是醬....
期待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