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批土作業似乎結束了...
開始進入打磨的作業...
一進門就到處都是粉...



看到紗窗上白白的那一條嗎?
全都是打磨批土的粉塵...
事後真的是有得清了...唉....



油漆師父給我的感覺是很不認真...
至少我發現了很多不滿意的地方...
譬如說~線板的接縫...
還有浴室打磨時為什麼不稍微遮蓋一下洗手台和馬桶...
看到真的是覺得很無奈啊....





對於線板我超級不滿意的...
這個我一定會再要求改善...



這個紙箱裡裝的是筒燈和燈泡...
似乎要開始裝燈了...



間接照明用的日光燈管先暫時放在廚房裡...
8/16的進度大概就這樣...




------------------------------------------------(我是分隔線)--------------------------------------------



8/17這天強烈颱風 "聖帕" 要來了...
下班以後感覺風有變大了...但還沒下雨...
還是先到新家看看吧...
順便把一些放在陽台的東西搬進來...



一進門...看到的是幾面牆開始染上色彩囉~
照片上左邊的牆和梁已經漆上了第一道漆...
還有筒燈也裝上了...
看起來比較不那麼昏暗...



餐廳這兒也是....
是ICI的絨毛黃喔~
公共空間都會用這個顏色...



客房也漆了一小塊...
是萊姆綠~



書房漆的是灰紫藍~
我還蠻愛的~



主臥是霧紫~
還有間接照明的燈也裝上了...
牆面這樣看起來好像粉紅色的喔...



一直都不知道原來間接照明的真面目是長這樣...
我一直以為會有蓋子把燈管蓋起來的...
看來以後這裡會長很多灰塵啊...
現在裡面白白的都是批土打磨以後的粉末...
很恐怖啊...





油漆師父還有一點讓我很不爽的是...
以為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就做的很隨便...
上面這兩張照片是站在地板看不到的間接照明內部...
批土亂亂批...還有好多坨粘在上面...
油漆也沒有全部漆到...
真是超不爽的...
為了以後不要看到一次就不爽一次...
拿了師父留在那邊的砂紙自己打磨...拿了漆自己再漆一遍...
看起來的感覺就好一些...
很討厭那種花了錢找專業的人還做不好的感覺啊....
氣氣氣!!!

又想到....再氣!!!!
油漆師父在刷漆的時候...
滴了一堆漆在剛好沒保護的地板上...
隱藏門上也有...
浴室的馬桶和洗手台也都有滴到...
真的是讓我氣到無力啊...
真想要求設計師換個師父來做啊.......唉......





今天還有一個很大的錯誤...
就是裝燈的師父把兩間浴室裝燈的洞打錯地方了...
設計圖上另一個燈應該是在靠近鏡子的地方...
師父卻全部打在淋浴間上了...
這樣在浴室照鏡子的時候臉會都是黑的...
因為光源都在背後...
也跟設計師說了...
看什麼時候會改善吧...唉....
再次感到無力.....


8/17的進度大概就醬....
回家的時候還剛好碰到大雷雨開始下...
閃電一打下來...天空整個都亮了...
雷聲也好大...風也好大...
真的是嚇死我了...
好怕被閃電打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