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情...

整個人就是累...

昨天發生一件我覺得不太可能發生的事...

該說是好笑嗎...?

其實還真的是蠻白痴的啦!!!

真的是累到恍神了吧...


--------------------------------------------------------------------------------------

昨天下班...坐了電梯下樓...走到公司的停車場...

手習慣的往包包裡摸鑰匙....


咦...!!!???


沒有...!!!???


那應該在外套口袋吧...!!!???


再摸摸外套...


呃.....!!!!????


還是沒有....!!!!!????


不會是從口袋掉到辦公桌的抽屜了吧!!!

開始有點感到害怕了....

但還是覺得有一絲希望....



再坐電梯上樓...

進辦公室...

打開抽屜.....







啊!!!!!!!


我死了啦!!!!!!!


怎麼還是沒有!!!!!!!


那我要怎麼回家啊!!!!!!!





開始冒冷汗了...

一直不停的在想早上停好車之後...

到底把鑰匙放在哪裡...

腦袋卻一片空白...

只記得停完車...

走到附近的麵包店買早餐...

然後就進公司了....

完全沒有任何關於鑰匙的印象...

很怕是我自己豬頭...把鑰匙丟到車廂裡鎖起來了...

不得已只好打電話給弟弟...

請他回家幫我拿備鑰來救我...

我自己就沿著早上走過的路找...

看看是不是把鑰匙掉在哪兒了....


走著...走著...

突然想到公司的停車場三不五十會有警衛巡一下...

搞不好是我鑰匙沒拔....被他們收起來了也不一定

又趕緊跑回公司...

有幾個警衛站在大門口...

我一問...

就有一個說 " 是尾數255的那一台嗎? "

" 對啊!!!對啊!!!  " 我超興奮的點頭....

警衛緩緩的開口了...





















" 厚!!! 小姐妳很誇張喔!!!! 鑰匙沒拔就算了.....妳連坐墊都沒有放下來吶 !!!!!! "






妳連坐墊都沒有放下來吶

妳連坐墊都沒有放下來吶

妳連坐墊都沒有放下來吶

妳連坐墊都沒有放下來吶


妳連坐墊都沒有放下來吶





超丟臉的啊....

那時候真的超想挖個洞躱起來....

可是現在想想....

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耶...

坐墊會沒蓋起來....

那表示我就是拿了包包...

把安全帽丟進去...

然後轉身就走了耶....

怎麼可能呢?????

真是想不通啊.....

就是恍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