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到風管處之後...

每天都坐在辦公桌前看著電腦工作...

沒什麼走動的機會...

我的體重開始瘋狂的往上飆升...

已經到了生平體重最重的時候...


夏天到了啊!!!

穿上單薄的短袖衣服...

肥肉真是無所遁形呀!!!!

而且去年超合身的夏天制服...

現在還穿的上...

但動一下衣服就快爆開啦!!!

金害啊!!!!



於是昨天晚上開始了跑步減肥的計劃...

晚上的體育場還真是熱鬧啊...

一堆人...

久沒運動...跑沒幾圈...肚子就開始痛到不行...

只好改成快走到肚子比較不痛再開始跑...

開始痛了再用快走的...

大概動了半小時多吧...

回家以後要蹲下來抓小布丁餵化毛膏...

竟然蹲不住會往後倒....

腿軟到一個不行吶....

走路也覺得腳步超沈重的...



唉呀!!!

我的腳....

你要爭氣點呀!!!

把你養肥是我的錯...

但我現在要開始努力幫你瘦身囉~

你也要加油喔~

要跟我一起撐下去喲!!!!

加油!!!























我一定會瘦下來的!!!!!!

也非瘦下來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