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志永跑到三峽去拜拜加看神豬...

結果笨笨的弄丟了皮夾...

新買的吶...好貴的...

裡面還有好多證件和卡片...

還有要給我的紅包啊...

鳴鳴鳴...

於是乎...今天出去玩的費用我全包了...

先到三合夜市吃了麵線...

志永用今天的日期買了大樂透...

我則是隨性的在號碼單上用號碼畫了一個勾勾

加上二張電腦選號...

希望可以中獎啊~!!



今天本來要上陽明山去賞花的...

因為上去可能就太晚了...

所以就跑到大佳河濱公園去騎腳踏車...

人好多...沒有多餘的車可以選呢!!

只能等有人還車時直接接手過來

車況也不太好...煞車很沒力...

不敢騎太快...算是非常悠閒的逛了一圈...

還完車之後...麵線早就不知道消化到哪兒去了...

超級餓的...就跑到士林夜市準備大快朵頤囉~

在捷運高架橋下停好車...

在巷子裡買了青蛙下蛋加綠豆沙~好喝~

走出巷子...人真是多到不像話...

陽明戲院前的攤位幾乎每個都大排長龍...

一走進去就動彈不得...

費了好大的功夫才走到比較空的地方喘息一下...

先買了南非洋芋棒...是把一整棵馬鈴薯切開成螺旋狀再炸

可以選口味...我們買了起司和海苔綜合口味的

吃起來很像厚的洋芋片...還不錯

接下來呢~重頭戲來了~

因為我很愛吃烤玉米...

之前在士林夜市要吃總是有理由吃不到...

想說今天買來吃看看

那家攤子上的招牌寫的是"特殊醬料...絕不賣隔夜..."

感覺就是很讚...而且還蠻多人在買的...

於是志永就去幫我買啦~我就跑去丟垃圾...

丟完垃圾回來...就聽到他在說好貴喔...

我想烤玉米能有多貴...結果一聽我也嚇了好大一跳~


"一支烤玉米竟然要150元啊!!!"


真是搶人啊...後來聽到老闆在跟別人解釋...

說他們用的是很特殊的醬啊~叭啦叭啦的....

反正就是用稱重的...所以幾乎都要100塊以上...

聽的我都傻眼了...

唉~我覺得我也吃不出特殊在哪兒啊~

真的有被貴到的感覺啊!!

後來又吃了蚵仔煎...蝦仁煎和生炒花枝...

買了MISTER DONUT的甜甜圈...超滿足~

最後去飛來發對彩券...

結果還是沒中...

好失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