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日到了新單位報到...
新的工作是在風險管理處的市場風場部...
主要的工作內容是控管金融市場處交易員投資金融商品的交易額度...
還有這些投資所會產生的風險等等...
(應該是這樣吧....還摸不清楚...)

對於這份工作...
我只能說...我現在覺得非常的痛苦...
完全搞不懂自己到底要做些什麼...
完全沒有任何基礎...
別人在講什麼完全都聽不懂...
最糟的是...
我要跟兩個人學東西...
其中一個人在星期一就要調走了...
我只有今明兩天可以學...
而且還有好多東西都是要用英文的...
我的英文只能用超破來形容...
還有電腦的程度也不算好..
無力感真的超重...

頭已經連續痛兩天了...
今天下午還一直覺得想吐又吐不出來...
到現在都還沒有食慾想吃東西...
還有在同事的部份...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太不主動...
還是總行的人都這樣...
不太有人理我...
部室裡的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忙...
我也不敢去吵他們...
還好還有雅惠在...
不然我大概連中午吃飯都會是一個人吧...
唉.....
這種情形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呢...
好懷念在分行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