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準備帶小布丁去打預防針
因為忘了把之前打預防針的小冊子收到哪兒去了
只記得大概是這個時候
趁著今天比較早下班就趕緊帶她見醫生叔叔去囉

在家裡只要拿出外出籠
布丁絕對是躲到不見喵影
因為都不會有好事發生
不是要去看醫生就是要洗香香
都是她最討厭的
今天晚上也是找了好久
還拿出罐頭來敲敲才把她騙出來(嘿嘿~~果然是什麼人養什麼喵....一樣滴愛吃)
要把她塞進外出籠也是費了好大的功夫
喵手和喵腳不停的抵住籠門..硬是不肯乖乖的走進去
弄的我一身汗外加一身毛
好不容易才把她帶出門

我們要去的是板橋中正路上的亞麥動院醫院
一路上就聽布丁喵個不停
到了醫院...還好沒有很多人
在我之前的媽媽帶了一隻13歲的喵喵
因為年紀大了來做檢查
還看到好久不見的院喵--亞麥
他已經長的好大了
大到和布丁的外出籠一樣大(因為他是男生...所以骨架很大)
我把外出籠放到櫃枱上
他就跟著跳上來圍著籠子團團轉
想跟布丁打個招呼
可惜布丁不領情
東張西望的就是不看亞麥
亞麥最後還蹭起籠子來
超可愛滴

輪到我們看診囉~
好久不見的林醫師頭髮有越來越少的趨勢
是太忙祿了嗎?XD
布丁一出外出籠...
就整喵都僵硬了
我抱著她去看看亞麥
結果她開始不停的哈人家
果然是兇喵一枚
檢查一開始先量了體重...
布丁現在的體重是3.95公斤
再來是看眼睛
因為她現在在家有時都會大小眼
而且眼屎也變多了
所以請醫師看看眼睛有沒有受傷
還好看起來是健康的
再來是觸診
從布丁的肚子摸看看有沒有不正常的腫塊
再用聽筒聽聽布丁的心跳有沒有雜音
結果很棒一切都很正常

在看診中途..聽到亞麥在叫
細細的...低沈的喵~~~
我回頭往看診室外看...
一看就傻眼了...還不小心笑出來
因為亞麥跳上了沙發..還對著抱枕嘿咻起來
亞麥啊.....
不要因為出現了妹妹就思春啦~~
看的人家好害羞喔!!
別害人長針眼啦~~

進入重頭戲---要打針囉!!
總共要打二針...一針是五合一疫苖
另一針是狂犬病疫苖
也許是醫師技術太好
或者是布丁已經被嚇呆了
完全都沒有掙扎就打完了二針
還有餵驅蟲藥也是很快就完成了
醫師不停的稱讚布丁很乖
讓他很容易的就完成他該做的工作
小布丁一切都健康也讓我感到很開心
明年再打預防針的時候就該要做抽血檢查囉
開始努力存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